您的位置:>醉八仙>综合经验>

醉八仙科举答题攻略:该做些什么准备来应对

发表时间:2013-02-2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科举答题据说是醉八仙即将推出的新玩点,貌似只要是回合制游戏必定不会少了这个玩法,作为一名骨灰级回合制玩家当然有责任和大家来分享一下科举答题的一些技巧和小攻略。科举,是所有定期任务里唯一与级别,技能,修炼不挂钩的。

  关于科举,我想说,它不难。关于科举,我想说,它不简单。

  ⒈准备工作。

  相对其他任务来说。科举的准备工作是相当庞大的。 因为科举考试内的题目,除了游戏常识外,更包括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 所以除了对这部分知识有一定了解(以便快速反应新题)以外。还应该按时做好复习。

  通常我的做法是先在科举题库中把每一道问题都看过。记住。 然后通过模拟的方式把概念模糊和不熟悉的问题加深记忆。

  题目的查询和模拟科举都可以在网上搜索到但是要小心木马和病毒哦

  最后把实在记不住的问题,如“佛教礼仪”类别中的亲戚关系……用Windows中的记事本记录下来。当然最好的方法不是记全题,而是用自己能看懂的方式记录题目和答案。然后把这个记事本开到与游戏窗口不重叠的地方。方便自己在考试时使用。当然随着科举次数的增加,这个本本上面的内容也会越来越少……

  最后就是在科举前检查网络和鼠标灵敏度。 网络太卡必然会影响科举成绩。而鼠标太灵活可能会导致手滑而点错答案。

  2.考试中的一些技巧。

  先来说乡试,乡试其实很简单。全部的问题都是游戏常识。 只要你对回合制游戏有一定的了解。相信乡试你能很顺利的通过。

  总共有20道题,只要人不走神,鼠标不滑,1分钟内全对20题还是很简单的

相关资讯:
醉八仙心情故事:轻风吹到胆瓶梅心字已成灰
玩家分享经验:有关巫月岭加点建议
《醉八仙》种族职业介绍:各门派全面分析
醉八仙神兽属性图:技能强悍加属性无解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速来围观!醉八仙装备强化相关知识简介 下一篇:《醉八仙》隐藏剧情任务:不可不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