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修仙世界新玩法 《醉八仙》全新玩点揭秘

发表时间:2012-04-12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醉八仙官网

  中青宝醉萌2D回合网游《醉八仙》4月26日不删档内测即将到来,令无数玩家期待不已。美妙无限的画面、可爱怡人的人物、憨态可掬的宠物……一切都在向玩家证明游戏的优秀。不用心急,现在就进入《醉八仙》的世界之中,抢先了解游戏的醉人之处吧。

  

  图1 五大种族十门派 个个萌动可爱

  萌动醉八仙,十大门派任你选

  神族、仙族、人族、妖族和魔族五大种族个个萌动可爱,是否已经让你难以取舍?那么接下来的十大门派恐怕就要让你纠结一番了。每一个种族都将可以选择两个门派,每个门派各有特色,让人爱不释手。到底是选择霸道强力,直取对手的修罗门,还是华丽帅气,全面打击对手的九华仙境呢?不用再苦思冥想了,赶快进入游戏之中中,体验这十大门派各自的魅力吧。

  

  图2 今日吾只是凡胎 他日飞升变魔王

  修仙不用钱,人物飞升玩家炫

  看着其他游戏里面,那些RMB玩家修仙飞升,个个变成高富帅。再回头看看自己钱包,眼泪在心里滴答滴答的流。来,朋友,来到《醉八仙》体验完全免费的修仙之旅吧!在这里,你可以逐渐成长,从“筑基”到“灵虚”,从“灵虚”再到“结丹”,最终经过7层修炼,达到“飞升”。此刻的你,可以昂首挺胸,享受美眉们仰慕的目光,成为让人瞩目的超炫玩家。

  

  图3 下雪了 好冷

  改革新系统,战斗局势看天气

  沉闷的回合制,无聊的刷怪,一轮又一轮?不!这绝对不会出现在《醉八仙》里!《醉八仙》中特有的天气系统,让你的每一场战斗都充满了挑战。战斗天气只在战斗场景中才会出现,每次进入战斗场景的时候随机生成一种战斗天气。到底会是无风无浪的大晴天还是让人担惊受怕的惊雷天气,全看玩家自己的人品造化了,玩家们记得日行一善,把人品攒起来哦。

  醉萌2D回合网游《醉八仙》4月26日开启修仙新境界,让萌震撼全世界!各路神仙相约游戏中,与朋友们携手同游,一起飞升,享受其中又萌又欢乐的休闲愉悦吧!

  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搜狐微博:http://t.sohu.yzz.cn/u/202574245

相关资讯:
让世界萌化吧《醉八仙》超萌特性令人沉醉
上一篇:让世界萌化吧 《醉八仙》超萌特性令人沉醉 下一篇:萌满天下 《醉八仙》不删档内测4月26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