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一步一景一天堂 醉八仙美景醉江湖

发表时间:2012-09-2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导语】清新风景醉人心,千般风情惹人爱。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双节长假醉欢乐,在享受最唯美的视觉盛宴同时还能参加国庆活动(活动|游戏活动)拿大奖!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不少人已经在期盼归家,也有人已经踏上回家的列车之上,在这么一个美好的节日来临之际,八仙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也开始热闹非凡!在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里,欢乐的节日气氛不断高涨,仙界也因节日的来临变得分外美丽夺目,惬意修仙之旅的风景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百花齐放一步一天堂

百花齐放一步一天堂

  粉艳桃花 清新动人

  雄伟壮阔的皇城开封街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古风古色的城池阁楼,雕刻着花纹的石板路,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行走在开封街头有一种别样的轻快心情(心情|游戏经验),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在这里不仅可以领取到经验(经验|游戏名人)奖励丰厚的任务(任务|游戏名人),还能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携着好友们一起观赏皇城胜景,谈天说地,让友谊在美景中得到升华。

荷塘流水美景醉动人

荷塘流水美景醉动人

相关资讯:
双节醉开心 醉八仙那些雷人囧事大曝光
萌动乾坤 醉八仙卦影系统神秘大曝光
以萌会友《醉八仙》助你轻松结交朋友
卡牌大变身 醉八仙新版卡牌有新乐趣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萌动乾坤 【醉八仙】卦影系统神秘大曝光 下一篇:双节醉开心 《醉八仙》的那些雷人囧事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