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救死扶伤萌天使《醉八仙》神族修仙爆料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Seacat 编辑:魅瞳 来源:中国·ZOL

   Q版2D回合制网游《醉八仙》测试至今,已经取得非常骄人的成绩,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游戏可玩性,玩家的高涨热情代表着游戏的成绩。在游戏五个种族中,神族是一个热爱和平、维护正义的种族,他们以团队利益为先,不计回报,他们在除魔卫道的大业中奋勇前进。喜爱神族角色的玩家们,为你们的角色选择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式与方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神族美女与野兽

  心怀悲悯,救死扶伤

  神族,至高无尚而又最善良的一个种族,他们擅长各种类型的治疗,乐善好施,救死扶伤,不求回报,并能增加队友的生存和攻击能力。有神族角色在队伍中,队友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团队实力也能大大加强,从此修真除魔的路途更顺利!喜爱神族角色的玩家们,大胆地去打造你独家的神族风范吧!

  

有医生根本不担心没血

  慈爱天下,辅助之神

  玩家在选择神族角色之后,可以选择加入:神霄派和玄天宫其中一个门派。神霄派的特长是瞬间恢复和攻击辅助,可以在战斗中救人于危难之时和为队友增加输出;玄天宫的特点则是具有使人持续恢复,并能为队友创造各种机会使他在战斗中更易存活。两个门派各具特色,玩家们可以根据角色路线和自己的喜好选择加入,未来一定能成就出色的医生!

  

火龙真霸气啊

  善行千里,名传四方

  当创建完角色后,玩家就要考虑成长线路,不同的成长路线所使用的技能也不一样。而神族角色在加点时候,应当提升法术能力,这样才能使法术发挥更好效果;而根据所入门派区别,角色在组队打怪时的定位,也应当慎重对待。《醉八仙》中的神族玩家在确定好一个明确的发展路线之后,修真大业定将事半功倍!

  

八仙中人比花娇的何仙姑

  在明白神族特点之后,为角色选择一个你喜爱的路线、选择与之搭配的门派,你必将能在醉萌修真的旅途里所向披靡、势不可挡!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醉八仙》10月31日9-11点维护公告 下一篇:醉强仙将《醉八仙》修为提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