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三五知己 揭秘《醉八仙》团队作战诀窍

发表时间:2012-11-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D回合制Q版醉萌网游《醉八仙》11月9日“醉爱测试”即将开启,唯美的游戏画面,刺激新鲜的游戏玩法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游戏里人物造型可爱,宠物还会卖萌,深受美女玩家们喜爱。在这里,你不是在一个人的游戏世界,你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闯荡八仙世界,会发现很多惊喜与期待。且游戏里有多种组队任务不仅奖励丰厚,还有许多精彩玩点让你在团队合作中体验快乐与温暖!让寒冷的冬日不再那么难耐,仙萌界众多萌男萌女陪你一起狂欢到底!

  《醉八仙》“醉爱测试”客户端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爱测试”礼包领取:http://zbx.zqgame.yzz.cn/Main/News/topnews/topnews920.html

  

队友都在开封塔等我,我赶紧飞过去

  开封塔降魔伏妖 组队练级欢乐多

  在开封南城外有一座妖魔肆虐的开封塔,塔内驻扎着会各种妖法的魔物,这些怪物拥有超高灵力还携带着大量的宝物。仙友们可以邀上几个好友组队一起深入开封塔猎杀捣乱的怪物,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经验来提升自己的等级,同时还有机会爆出稀有的装备。塔内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领域,跟着团队一起探寻秘密吧!或许一番辛苦的旅程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收获。

  

队友们集中火力干掉这些妖孽

  吏部尚书金不换 组队任务奖励多

  在开封城内的皇宫大神吏部尚书是皇城的大官,想要混个一官半职的玩家就要好好的表现,要常到尚书处领取组队任务或者个人任务。朝廷安排的任务多少会有些难度,但是奖励也是相当丰厚的,你可以约上几个好友一起组队打怪,同甘共苦,不仅能降低任务失败的风险,还能培养团队意识,说不定还能获得独一无二的荣誉称号。

  

你们的火龙太弱了,伤不了我们!

  驱邪大师神仙道 去除邪魔正义存

  有一部分已经修炼成精的邪魔一直都在八仙世界捣乱,而驱邪大师渺渺道人一个人除魔卫道难免有些力不从心。这时,就需要玩家们的帮助,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便可组队前去领取驱邪任务,面对邪魔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这些怪物拥有千年灵力,狡猾非常,团队需要紧密的配合和巧妙运用技能。经历过生死搏战之后,玩家不仅能体会到友谊可贵,还能收获丰厚的奖励。

  

天宫真是美得一塌糊涂

  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以清新浪漫的画风,可爱Q版的游戏人物俘虏了大批玩家的心,还有趣味十足的游戏玩法,全新的游戏内容,刺激的劫镖系统,还不赶紧呼朋唤友一起勇闯八仙江湖更待何时!

  《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八仙修真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脱单光棍节腾讯微博活动公告 下一篇:战斗有技巧青宝《醉八仙》PK秘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