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转角遇见爱 《醉八仙》最有爱

发表时间:2012-11-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快乐修仙,浪漫遇见,真爱永远!《醉八仙》新服“琉璃谷”今日17:00开启,同时我们项目组全体员工为一对新婚新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谁说游戏没有真爱?他们也只是普通的游戏玩家,但他们是在八仙世界里浪漫相遇的,经过时间的磨合,他们从相知、相爱,到最后步入婚姻的美丽殿堂。这并不是骗人的童话,这是真真实实的事,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祝福他们甜甜蜜蜜,永远幸福!

  他们在八仙里的浪漫故事

  情若真,不必相见恨晚!他们相遇在《醉八仙》首测的时候,当时游戏刚开测不久他们便相遇了,可能是因为当时等级都不高的缘故吧,所以才会相遇一起练级。正因为这样才日久生情吧,起初他们经常通过语音指挥练级,朝夕相对。在这期间,他担当着大哥哥的角色,对她无微不至,一直照顾那个任性的她。而她,也渐渐开始依赖他,还时不时的对他撒娇,而且还为他起了一个自己觉得窝心的名字。

  这样打打闹闹的日子,让他们两人逐渐互生好感。在有一次聊天当中,她大胆而又冲动的说出了这辈子最正确的话:要是我揣着户口本和身份证找你登记结婚,你会怎么样?而他,也说出了她心里的答案:求之不得呢!爱情其实很简单,就因为女方的勇敢,他们就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醉八仙》项目组,除了在这里送了祝福外,还有一份心意礼物要送给他们!现在项目组正与当事人联系当中,如果你也为他们的故事感动,那就一起来给他们送一份真挚的祝福吧!

  官网论坛祝福见证贴:http://bbs.zqgame.yzz.cn/thread-780171-1-2.html

  白色彼岸花 & 无聊小迪结婚证书

 

  八仙最有爱,转角遇见爱!我们的新服“琉璃谷”即将要开启了,同时推出的游戏大礼包可以免费领取哦!《醉八仙》游戏以唯美的画面,Q版可爱萌的人物造型,深受广大美女玩家的喜爱。你有没有心动?是否也想在游戏浪漫邂逅你的另一半?如果你也想遇见真爱,那赶紧加入醉八仙大家庭吧。萌宠坐骑与你齐修仙,刺激副本趣味多,创新战斗系统大不同,浪漫修仙,就玩醉八仙!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惬意修仙《醉八仙》浪漫美景尽收眼底 下一篇:《醉八仙》新服琉璃谷开启 在线飙升人气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