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新闻活动>

抢劫做富翁《醉八仙》劫镖也致富

发表时间:2012-11-20 作者:厂商供稿 编辑:魅瞳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大家都想做富翁,但是简单的赚钱途径都比较累,而且奖励一般。但在押镖新玩法推出后,玩家可以体验惊险又刺激劫镖乐趣,因为玩家在押镖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劫镖者,这时双方就会进行PK对抗,所以押镖的玩家要具备一定的战斗实力,要不然就会给打劫一空。如此奖励丰富的押镖劫镖玩法,有实力的仙友萌将们一定不可错过哦!

  

开封城内跑商商人NPC

  遵纪守法 跑商致富

  跑商,相信很多玩家都不会陌生,它是游戏里一个很常见的赚钱途径,不少玩家在跑商的过程中受益匪浅。不过跑商是需要前提条件的,首先要加入帮派,然后要达到一定的帮贡值才可以进入帮派地图,再找到金库的总管申请跑商。如果帮贡没有达到规定数额,玩家可以选择做其他帮派任务增加帮贡。

  

开封城镖局总镖头孙不一

  跑商技巧 低买高卖

  当你拿到银票选好路线就可以开始跑商赚钱之旅,玩家们为了获取最高利润,最好以低价买进价值高的商品,然后卖给出价最高的商人,这样就能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跑商一票就奖励4W经验,还会按票价给予10%的金钱奖励,通常1W是比较常见的。这样一个经验金钱双丰收的任务,即使在没帮派额外奖励的情况下,也会有很多玩家去跑。

  

玉门关的帅气守卫

  劫镖惊险 奖励收获多多

  除了跑商外,八仙最近推出的劫镖玩法更刺激更好玩。在云来峰的妖兽大王,对开封城的宝物虎视眈眈,一直都想收集那些宝物,所以它命令众小妖散播消息,谁能帮助它夺得宝物,谁就可以获得丰厚的报酬奖励。此消息一出,怀有贪念的仙友为了得到那些丰厚的奖励都蠢蠢欲动想去劫镖。劫镖虽然是单人任务,但参与押镖的玩家必须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修为,使出全力保护好押镖货物,因为在你每次击败劫镖者后获得的奖励都会提高。

  

在玉门关与女飞贼战斗

  《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八仙修真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相关新闻: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修仙处处有惊喜《醉八仙》隐藏任务 下一篇:萌宠物萌坐骑 《醉八仙》萌物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