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好玩又热闹《醉八仙》开封城的那些事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八仙世界一直以来都带给玩家们许多的快乐与惊喜,游戏不仅以梦幻精致的画面及Q版可爱的风格俘虏了玩家的心,更是以神秘精采创新的游戏内容赢得玩家的一致喝彩。醉萌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作为一款回合制修仙网游,八仙除了拥有完美画质,每个地图都有着不一样的神秘故事和内容,下面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开封城里的那些事吧。

  

开封城喜庆满满的结婚礼堂

  开封的结婚礼堂

  开封城内到处都热闹非常,大街上有摆摊的、有买东西的、还有不断在闹市穿插的玩家们。而且城内的景色也不尽相同,在西边有一片散发着芬芳的杏花树,在南边有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而在北面,可以看到一片花红的喜庆景色,那就是玩家们结婚的礼堂,月老在正中央守候着那些即将前来成家的仙友们,很是热闹。八仙世界得知己,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情,那就来一起浪漫修仙吧!

  

人来人往的开封古城

  开封的隐藏任务

  开封乞丐刘NPC会需要玩家凑齐20支老山参才能接取隐藏任务。领取任务的人也是“乞丐刘”,他口风异常严密,即使你凑齐了老山参去找他,他也脸不改色,任务问号不挂出,这时候需要你继续和他对话才能接取到这个隐藏任务,然后你将会感受到一位神仙真挚的感情,任务的难点在于“老山参”的收集,这个药材的收集是有点难,但如果你对这位神仙的“八卦”感兴趣,倒是可以尝试一番。

  

开封城的杏花树也如此迷人

  开封的恶霸

  开封城内的恶霸姚三赖可是出了名的地痞无赖,还养了一只恶犬,玩家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便要前去替商会向姚三赖讨回欠款。姚三赖可不会轻易还款的,他会要求你跟他文斗或者武斗,文斗不过瘾,武斗还可以好好教训平日里嚣张的恶霸,打斗过程中还可以看到姚三赖和自家的恶犬互相攻击,十分有趣。

  《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八仙修真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v0.8.28.3-v0.8.29.1补丁更新说明 下一篇:龙宫名胜 《醉八仙》勇闯神秘海域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