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12月5日9-11点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1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感谢您对《醉八仙》的喜爱与支持。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醉八仙》将于2012年12月5日上午9:00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11:00开启。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请玩家注意游戏时间,及时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时间将视具体情况有所延后与提前,敬请玩家留意官方公告。

  更新包下载将于明日上午开放,请玩家实时关注官方信息。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内容:开放新帮战

  一.报名规则变更:采用帮派资金竞价的方式来获取帮战报名资格。

  二.帮战周期和报名时间的调整:帮战周期更改为2周为一届,一共七轮比赛;报名时间为每一届帮战开始的第1周的周1的0:00~第1周周5晚上19:00

  三.比赛的赛制修改:赛制改为双败淘汰制

  四.比赛胜负判定略有修改....

  五.奖励调整:帮战中,每次战斗将会获得额外的帮贡,储备金奖励

  帮派的奖励有所修改,改为第四轮和第七轮会有帮派的奖励

  正式服变更为体验服版本步骤:

  1.打开醉八仙客户端

  2.进入游戏选择登陆“醉爱八仙”或“雷云山”、“偷星换月”服务器,将如下图提示:

  3.点击确定后,客户端关闭且会重新打开,进行体验服版本更新。

  体验服变更为正式服版本步骤:

  1.打开醉八仙客户端

  2.进入游戏选择登陆正式服务器,弹出确认框

 

  3.点击确定后,客户端关闭且会重新打开,进行正式服版本更新。

  对于维护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醉八仙》有您,才会更加精彩。

  《醉八仙》运营团队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全民寻宝《醉八仙》争当寻宝达人 下一篇:12月12日9-12点数据互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