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新纪元新回合《醉八仙》12月27日涅槃测试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破茧成蝶,新纪元,新回合!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12月涅槃测试新服“蟠桃园”将于12月27日下午17:00时正式开启。卡牌大变身,全新的卡牌系统改版后,玩法更多,穿上自己打造的时装,各种小清新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新一轮的资料会逐步放出,全新副本、休闲的迷阵玩法、稀有的神兽等。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期待大家参与,丰厚奖励免费大放送!

  

首测时人气火爆的八仙世界

  劲爆资料曝光

  2D回合Q版游戏革新之作《醉八仙》全新资料即将来袭,全新副本福寿灵泉等你来挑战,勇者新领地珍宝试炼塔,考验智力与耐力的宝石迷阵悠闲玩法,还有神兽凶神白虎霸气降临。12月27日涅槃测试,除上以上介绍的内容,还有更多新内容将会陆续上线。感受独特的游戏新玩法,刺激的趣味副本体验,休闲益智的游戏闯关,精彩内容持续不断放送,敬请广大玩家们拭目以待!

  

帅气的男角色卡牌时装原画

  玩转卡牌新时装

  《醉八仙》涅槃测试,卡牌系统玩法大变身。玩家们除了在卡牌系统中查看到游戏里的任何事物外,还能利用收集到的卡牌更换个人头像秀,除此之外,卡牌系统开启了全新时装功能。玩家在平时修炼中,会获得时装碎片,玩家只需要把碎片合成即可获得相应的卡牌。但玩家们需要注意的时,时装碎片是分男女的,大家在收集时请看清楚是不是自己对应的性别角色哦。

  

全新副本BOSS-笔仙

  精彩活动奖励多

  12月27日涅槃测试新服“蟠桃园”即将开测,丰富的游戏活动同步上线,丰厚大礼免费大派送!新服达人冲级赛、天天上线送大礼、双“蛋”节末日狂欢等,还有其它与新资料相关的活动将会与广大玩家见面。想在新服修仙快人一步,赶快来参与开服送大礼活动吧!

 

 神兽凶神白虎降临

  涅槃测试,全新资料倾力奉献,为玩家打造不一样的新纪元新回合游戏,与你约定12月27日,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骏网一卡通”充值暂时无法正常使用公告 下一篇:12月19日9-11点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