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物理输出权威《醉八仙》寻找魔族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2-12-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醉八仙》12月涅槃测试新服“蟠桃园”12月27日下午17:00时正式开启,游戏采用先进技术真实模拟现实场景并进行特殊萌化处理,让画面充满童话般浪漫色彩,让不少玩家拍手称绝。八仙12月新服即将开启,全新资料上线,破茧成蝶,新纪元,新回合,前所未有的修仙体验即将开始,八仙期待你的到来!

  

魔族独特的男女角色造型

  彪悍的物理系

  在三界之中最为神秘的种族-魔族,他们在外形上有着自己独特之处。魔族男性角色司幽未完全进化成人形,他有着健硕的身躯和坚毅的眼神,萌化后的造型狂野而充满魅力;女性角色月娆尖耳明眸,娇小性感的身材,手握匕首和双环,浑身散发出魔族女性特有的妖媚与可爱。魔族在三界中的地位显赫,其出色的能力及独特的外形也是受到玩家们追捧的原因。

  

魔族在队伍里很受欢迎

  崇尚力量

  因为魔族是信奉力量的种族,所以他们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力和爆发力,魔族收集天地间的最强灵力来助力修炼,将无形的力量化成一股强力电流,能在一瞬间制敌于死地。魔族由于拥有非凡的力量与攻击,所以在团队作战时能起到战斗主力的作用和鼓舞士气的作用,同时也是最具有领导力和影响力的输出战斗先锋。

 

 爆发力超强的魔族

  两大门派

  万魔渊和修罗门是魔族弟子修炼的两大门派,各自有着对力量的不同理解。万魔渊门下弟子擅长范围性的物理攻击,爆发力超强;修罗门弟子则能对单体产生超强攻击,并且拥有强大而稳定的攻击力。两大门派技能极致华丽炫酷,每一次出招都是一场华丽视觉秀,让玩家尽情感受杀戮的快感和乐趣!

  独具神话色彩的八仙人物,带来不一样的修仙魔幻风暴。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12月涅槃测试新服“蟠桃园”12月27日下午17:00时正式开启,新服惊喜不断,敬请期待不一样的刺激修仙之旅!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12月19日9-11点维护公告 下一篇:仙界纷争《醉八仙》无影门与巫月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