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新闻活动>

仙缘入门篇 《醉八仙》无影门VS巫月岭曝光

发表时间:2012-12-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2D回合网游革新之作《醉八仙》飞仙内测将于12月27日火爆开启,全新贺岁版也将同步上线。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游戏可玩性,玩家的高涨热情都代表着游戏的超高品质。在众多的门派当中,无影门与巫月岭都是会独特秘术的门派,他们善用剧毒来攻击对手,而且会持续伤害,是八仙中狡猾的职业,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唯美中国风场景

持续伤害——毒攻为上

人族可以选择无影门与巫月岭两大门派,他们追求的是持续伤害和剧毒伤害,他们擅长毒物的攻击,拥有强大持续的生存力消减能力。无影门擅岐黄之术,在非战斗状况下服用药物和烹饪效果增加20%。而巫月岭处在苗疆乃至阴至毒之地,因尝遍百毒而对毒免疫。两大门派各有千秋,玩家们在选择时需谨慎!


 

快乐组队游玩

两大门派——炫酷技能

无影门与巫月岭是魔族弟子修炼的两大门派,各自有着对力量的不同理解。无影门下弟子持续的固定伤害攻击,并能降低对手生存能力;巫月岭弟子则是持续百分比的攻击,伤害系数更高。这两大门派技能极致华丽炫酷,每一次出招都是一场华丽视觉秀,让玩家尽情感受杀戮的快感和乐趣!


 

精彩纷呈的战斗


纯正中国风,唯美醉八仙。点亮修仙新征程,2D回合网游革新之作《醉八仙》全新资料同步上线,浪漫清新的游戏场景,创新的游戏玩法,即将与你见面。

 

相关新闻: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仙界纷争《醉八仙》无影门与巫月岭 下一篇:v0.8.31.1-v0.8.31.3补丁更新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