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充值大返利,狂欢嘉年华

发表时间:2012-12-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近日,作为新派回合制网游,《醉八仙》联手平台踩着圣诞元旦的鼓点开启“充值大返利,狂欢嘉年华”的盛大福利活动,让玩家朋友享受免费抽大奖,返利三重奏的节日惊喜。活动包括“充值抽大奖”、“抽奖赢积分”、“充值排行榜”等三渠道返利环节。

 

  充值大返利活动链接:http://cj.zqgame.yzz.cn/

  醉八仙“角色预创建”赢取ipad:http://zbx.zqgame.yzz.cn/act/createrole/index.html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5日-1月4日

  【活动平台】:

  中青宝网充值平台

  参加此活动的用户,需注册成为中青宝网会员,即可参加本次活动,匿名充值用户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注:本次活动仅限网银充值的用户参与

  【抽奖规则】:

  1、参与此活动的用户,必须为注册成为中青宝网会员用户。

  2、凡活动开始前一周注册成为中青宝会员的用户每天可免费参与抽奖一次。

  3、活动期间,用户每单笔充值100元人民币即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

  4、活动期间单笔充达到最低活动方案额度即100元,活动则生效;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5、若单笔充值金额并非标准金额,则以其达到的最大的金额方案进行计算。 (例:用户充值350元,即可获得6次抽奖机会)

  6、抽奖获得实物的用户;客服人员在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统一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统一邮寄奖品。

  7、在积分兑换页面,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兑换奖品或者将奖品兑换成奖品等值点卡。

  8、指定活动期限内,获得奖品的用户如未及时填写个人信息,则视为用户自动放弃累计送礼活动,网站将取消其中奖资格。

  9、只限网银充值的金额才计算抽奖次数。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青宝所有

  【积分兑换规则】:

  1、本次活动的积分只能通过抽奖获得,宝网通行证下的积分不计入。

  2、每次抽奖的所获得的积分将累加,到达兑换分值后可兑换相应奖品。

  3、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奖品兑换,也可以将奖品兑换成等值点卡。

  4、积分兑换的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

  【充值排行榜规则】:

  1、充值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充值金额进行排名,排名前30的用户将得相应丰厚奖励。

  2、充值排行榜金额统计只记录网银充值的金额。

  3、充值排行榜会在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点对冲榜的用户进行短信提醒。

  4、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圣诞节送苹果《醉八仙》今日预建角色送数码大奖 下一篇:下《醉八仙》终极内测客户端 送100元新年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