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0付费无负担 《醉八仙》27日内测发布公平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2-12-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派回合制网游《醉八仙》将于12月27日17:00开启终级内测,开放式进入,0元永久畅玩。新派回合制采用了全新的题材构架,海陆空三位一体玩法。并且率先开启“0付费”计划,让玩家不花钱就可以终身畅玩,彻底消灭不公平的特权!项目组特别发布终极内测公平承诺书,承诺在游戏中保证公平,实现全民平等无特权的游戏世界。

  终极内测:12月27日17:00

  万人双线新服:【蟠桃园】

  新派中国风,开放式,不删档

 

 新派回合制

  “0付费”无负担

  “0付费”无负担的新派回合游戏,彻底减少玩家的负担,消除游戏中两极分化的现状。游戏中出售的大多是装饰性的道具,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个性美观而并非是特权。同时,官方还举办多个线上活动为广大玩家助力,丰厚的游戏礼包元宝奖励免费大派送,只要玩家积极参与活动即可实现“0付费”免费玩游戏。不用花一分钱,真正实现游戏“0付费”,游戏“0”负担!

 

 0元畅玩计划

  微盈利 大创新

  现在,游戏行业已经进入了微利时代,《醉八仙》力求创新,引入了“微盈利”模式并进行多种创新。首创战斗天气系统、百变的卡牌系统、创新卦影系统,都将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项目组还特别发布公平承诺书,承诺在游戏中保证公平,实现全民平等无特权的游戏世界。

  随着12月27日终极内测开启,一场最为盛大的贺岁“蟠桃盛宴”即将开启。下载客户端和预创建角色都将送出100元红包,IPAD、雷蛇鼠标、漫步者音箱、呆狸猫公仔、限量雪人守护、限量金鱼坐骑、等缤纷礼品......

  

清新中国风

  引擎升级,全面革新

  首次采用粒子引擎技术,中国风的游戏场景中,玩家能感受到什么乐趣呢?唯美的家园,清新的风格,更有绚丽的粒子战斗特效来增加游戏的真实感。游戏中,无论是光线、粒子、花草、还是细微的树叶飘落,都富有动感魅力!一个精彩纷呈的修真世界扑面而来!刺激的趣味副本体验,休闲益智的游戏闯关,精彩内容持续大放送,想不想来体验下呢!

  

动漫视觉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12月27日终极内测,“微盈利”“0付费”计划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平等回合游戏新时代。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下《醉八仙》终极内测客户端 送100元新年红包 下一篇:《醉八仙》12.27终极内测 六大革新全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