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大创新大回合 《醉八仙》新派风格受热捧

发表时间:2012-12-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大创新大回合!新派Q版回合制网游《醉八仙》已于昨天17:00火爆开启。体验新派“中国风”大回合网游,激爽战斗、休闲修仙、可爱萌宠等全新亮点。尤其是粒子引擎技术打造全屏技能效果和唯美的场景,受到众多玩家们的热捧!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独创革新玩法,“0付费”微盈利免费,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真修仙之旅!

  新派回合制,大创新大回合

  开放式注册:无须激活,注册即玩,物品全掉落

  

“中国风”真实游戏场景

  唯美“中国风” 革新隐藏式剧情

  新派回合大创新,《醉八仙》终极内测,唯美“中国风”回合游戏!唯美真实的游戏场景,以及丰富的游戏剧情,使得《醉八仙》成为最具代表的中国风神话回合网游。游戏以大胆的创新,新奇的游戏玩法,隐藏式的故事剧情任务,在开测当日便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追捧,在线人数不断飙升,场面火爆非常。感受真正中国风回合网游,《醉八仙》终极内测是你不二的选择!

  

粒子技术华丽技术效果

  创新战斗天气 粒子打造华丽技术

  游戏独创战斗拟真实天气,感受神仙PK打斗激爽体验。《醉八仙》使用全新粒子引擎技术,通过新技术手段,把2D回合游戏打造成拟3D效果真实八仙世界。还利用粒子技术的创新性,在技能上狠下苦工,使每一个游戏技能都华丽而让人震撼。游戏超强拟3D全屏技能效果,再加上创新的战斗天气效果,让你在2D回合游戏里感受3D全息效果的伟大革新技术。

  

趣味剧情丰富游戏任务

  轻松玩法 趣味修仙之旅

  惬意修仙轻松游戏,新派回合惊喜大爆炸!全新2D新派Q版回合网游《醉八仙》大革新终极内测已经火爆开启,游戏轻松的剧情玩法,趣味独特的任务系统,除了有视觉上的唯美感观享受,还有惬意的修仙系统玩法。新派回合修仙之旅已经开启,想体验大回合,真修仙的全感观游戏享受,就来终极内测“蟠桃盛宴”现场共同感受吧!

  

上百种萌酷的游戏宠物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新派回合制《醉八仙》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只为钟爱Q版回合的玩家量身制作。步入宛如仙境的场景,邂逅超萌靓丽的可爱宠物,相约——在这一个回合!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醉八仙》人气超火爆 在线呈现巅峰盛况 下一篇:社交革新玩法《醉八仙》好友祝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