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情与义的较量《醉八仙》修仙之路 义气江湖

发表时间:2013-01-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大回合,大创新。新派2D回合制《醉八仙》的终极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们正在热火朝天地炼道求仙,还未加入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在八仙世界中,人族是这么多种族最平凡的一族,但也是最特别的一族,因为他没有神、仙、妖、魔那样神奇的出身与背景,也没有他们天生的灵力。但却有着远过于其他种族的勤奋,如果选择了人族,你将得到快速的成长,一切妖魔都将不能阻挡你得成正果的步伐!

  

人族可爱女角色

  义字当头,热血人族

  人族是修真大地上很强力的一个种族,精通各种诅咒伤害,能对敌人进行精确的打击。《醉八仙》玩家在创建人族角色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人族角色进行规划和定位,保证在以后炼道成仙的道路上能无所畏惧,所向披靡。根据人族本身的特点,玩家们在添加属性点时应优先考虑技能加强,以发挥出人族该有的实力!

  

苗疆巫月派掌门人

  无影巫月,毒系强者

  八仙世界里有两个门派可供人族角色选择加入,包括无影门和巫月岭。无影门位于京师北面,门派技能特点是可使用暗器对敌人的气血和真气同时造成伤害;巫月岭则地处南疆,门派技能特点是以巫蛊、毒药对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根据玩家喜好,你可以选择适合的门派加入,到时怀揣着独门绝技,一定能让你杀妖无忧!

  

 

战斗技能效果逼真呈现

  成长线路,自由选择

  根据人族的属性特点,玩家凭喜好选择门派之后,就要开始为自己的修仙之旅准备了。喜爱PK的玩家可以考虑在学习技能时,多学习那些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高的技能;而喜爱做剧情任务的玩家们,则应当重点学习能伤害多个目标的技能,这样可以使你在杀怪路上更有效率。正确的路线搭配上正确的技能,一定能让你在冲杀途中一路顺风!

 

 八卦阵法攻击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情义在人间,人族最热血!人族是那么的独特,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同胞们而在降妖路上辗转蹉跎。期待人族玩家们以精彩的表现,早日成就醉萌修真的伟大事业!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神兽贺岁《醉八仙》开启新派回合元年 下一篇:玩游戏读故事 玩转《醉八仙》庞大剧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