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爱情与友情《醉八仙》与你相约桃花园

发表时间:2013-01-1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快乐修仙,浪漫遇见,爱情与友情终身相伴!新派2D回合制网游《醉八仙》以真实逼真的游戏画面、激爽的战斗天气、独特的宠物玩法,深得回合游戏玩家的喜爱。八仙有真爱,唯美醉八仙!在这裡,玩家们不仅认识到新朋友建立巩固的友谊,还能寻得知己爱人与之共同畅游八仙。你是否也想拥有一段浪漫的修仙爱恋?那就赶快加入浪漫温馨的八仙世界吧!

 

 相遇桃源镇

  浪漫桃园 爱的开始

  很多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都会来到桃源小镇,桃源镇坐落于海滨之畔,环境清幽,以桃花满园而闻名。民风淳朴的桃源镇居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仙境小镇,镇上的建筑古色古香,充满了民族风情。微风裡粉色桃花花瓣轻轻飘落,阳光倾泻下来光影交错,此情此景下的桃源镇美得仿佛就像一幅清新山水画,如梦如幻。在这浪漫、唯美、迷人的桃花小镇上做任务,也许还会遇上你的另一半知己呢!

 

 

 浪漫桃源镇

  好友系统 友情延续

  在这爱的国度裡,友情也是不可缺少的。平时大家都是在各自忙着做自己的任务,组队就显得很困难。但贴心的八仙能帮到你,玩家可以利用八仙特有的好友系统进行一键组队。这样就可以轻易的与大家组队修炼,但前提是你与各好友都建立起一定的感情,隻有这样才能让你组队的效率高起来!

 

 

 唯美桃源风景

  共同修炼 增进感情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八仙世界都是充满爱的世界。仙界的萌将们,大家都会互相扶持、帮助、友爱,共同去关心身边的朋友和爱人,使得八仙成为一个温暖的家!在平时的修炼又或者任务中,都能感受在爱的温暖和大爱无私。桃源小镇给你不一样的浪漫冒险之旅,更带给你感受从未有过的温馨。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浪漫小镇,爱的感受,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爱情与友情的诠释,休闲游戏,浪漫修仙,感受爱的浪漫!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新年大逆袭《醉八仙》全新魔物贺岁登场 下一篇:1月16日9-11点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