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新闻活动>

《醉八仙》全城欢庆 引爆新年狂欢盛宴

发表时间:2013-01-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新年将至,八仙世界也掀起了一派新春喜庆热闹景象。作为中国风新派2D回合制网游的《醉八仙》,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准备了大量好玩而又喜庆的活动回馈玩家。而在八仙世界中,还有着众多带有“中国风”的喜庆节日场景等待大家发现,大红灯笼、喜庆挂旗、冲喜地毯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细数新年必到之处吧!

 

 隆重的结婚礼堂

  喜庆十足 结婚礼堂

  新年到,欢乐多。在八仙世界忙碌了一年的小情侣们,是否想安个家呢?那就趁新年的到来,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吧!在开封城内,一座喜庆十足,中国风式的房子分外醒目。没错,这就是结婚礼堂,月老会在这里为广大仙友举办华丽的婚礼盛宴。如果你也想让那个陪伴你闯荡八仙的另一半得到最美的祝福,就来这里完成最后的幸福吧!

  开封城内喜庆冲天

  开封城张灯结彩

  新年还没到,开封城便已经一派祥和景象,到处张灯结彩,很是好看。在结婚礼堂旁,已经布置好的的喜庆后台已经恭候多时。头顶上挂着亮丽的彩灯,旁边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乐器锣鼓,看台上彩带张结,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喜庆节日气氛。

  开封南也张灯结彩

  开封南新春庆典

  除了开封城之外,在郊野的开封南边,同样是张灯结彩,喜庆气氛浓厚!这里靠近江边,小小瞭望塔显得小巧而又简单,旁边还晾晒着鱼网,岸边上还开着灿烂的桃花,衬托出喜庆的欢乐,由开封传到这里。虽然只是小小的郊野鱼村,但这里的节日气氛也十分欢乐,大家都在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一样。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贺新年,新春喜庆传递欢乐,一起感受真正“中国风”回合游戏吧!

相关新闻: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新年大逆袭《醉八仙》全新魔物贺岁登场 下一篇:辞旧迎新《醉八仙》美女八仙COS齐贺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