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11月28日9-11点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11-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感谢您对《醉八仙》的喜爱与支持。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醉八仙》将于2012年11月28日上午9:00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11:00开启。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请玩家注意游戏时间,及时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时间将视具体情况有所延后与提前,敬请玩家留意官方公告。

  更新包下载将于明日上午开放,请玩家实时关注官方信息。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内容:

  1.新帮战上线

  帮战形式修改:修改为双败淘汰制

  帮战周期修改:每届帮战周期为2周,一共七轮

  帮战报名方式修改:修改为使用帮派资金竞价的方式报名,最高为16支,最低5支

  帮战奖励调整:增加了帮战中的战斗奖励(帮贡,储备金)

  2.时装系统上线:通过金钥匙抽奖可以获得时装碎片,集齐10个时装碎片可以在活动管理员处兑换获得时装,时装分为男女两套,时间为永久.

  3.更改抽奖:大幅度调整产出物品价值,增加新的物品。

  正式服变更为体验服版本步骤:

  1.打开醉八仙客户端

  2.进入游戏选择登陆“醉爱八仙”或“雷云山”、“偷星换月”服务器,将如下图提示:

 

  3.点击确定后,客户端关闭且会重新打开,进行体验服版本更新。

  体验服变更为正式服版本步骤:

  1.打开醉八仙客户端

  2.进入游戏选择登陆正式服务器,弹出确认框

  3.点击确定后,客户端关闭且会重新打开,进行正式服版本更新。

  对于维护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醉八仙》有您,才会更加精彩。

  《醉八仙》运营团队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效力朝廷去当官《醉八仙》官职任务 下一篇:生产打造 《醉八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