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生产打造 《醉八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发表时间:2012-11-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好玩醉八仙,快乐天天见。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醉爱测试已经全面开启,全新游戏内容,将带给玩家无限的修仙欢乐,作为一名全能的萌将士除了能斩妖除魔,卫道修仙,当然也要能在生活中照顾自己,掌握八仙生活技能,可以让自己丰衣足食的同时还能小赚一笔哦!

  

纫羽术

  头盔衣服亲手打造不求人

  当玩家在八仙世界生活一段时间之后,便会学习到初级的生活技能,纫羽术技能便是其中之一。飞针走线间便能为自己织就一件华裳,技艺熟练程度越高衣服越显得精贵耐穿,在战斗过会获得不少的制造材料,玩家不妨准备一些,然后自己可以亲手尝试打造。

 

 炼器诀

  武器打造享受DIY

  江湖险恶,要是没有一套完美的装备,战斗力将大大降低,与其花重金去买一件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的武器装备,还不如自己动手打造,炼器诀和锻金诀能运用自然力量结合精巧工艺为玩家量身打造武器和装备,拥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强装备,还有什么危险困难能让你感到害怕呢?还能感受不一样的装备DIY乐趣,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装备。

  

炼药诀

  炼药酿酒加强战力

  八仙萌战士们个个武技超群,无所畏惧,但是在战斗中难免会有所耗损元气,去药店买药太麻烦还不划算,那就自己收集材料用炼药技能制造出灵丹妙药,以备不时之需。酿酒技能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以附在装备之上的酒魂为材料,酿制出八仙所发明的仙酒,能通过化魂附在武器上,虽然只是临时的效果,但能激发武器的最大潜力,还能赋予玩家的武器与众不同的能力!

  

自己造的武器就是这么给力

  《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八仙修真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11月28日9-11点维护公告 下一篇:卡片大变身《醉八仙》全新萌帅时装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