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仙界纷争《醉八仙》雷云山与九华仙境

发表时间:2012-1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12月惊喜不断,修仙快乐从此不间断,Q版2D回合制网游《醉八仙》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游戏可玩性,玩家的高涨热情都代表着游戏的超高品质。在众多的门派当中,雷云与九华是法力输出的强力门派,他们善用法术攻击,拥有高输出的法术技能,是八仙中最强战力的代表角色之一,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仙族可选择的门派发展方式与方向!

  

八仙美景让人有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

  法术高强 热血仙族

  长久以来,门派纷争都没有停止过,每个门派都想成为仙界最强在不断努力。仙族,肉身成圣、功德圆满之人即可成仙。擅长法术攻击,能够造成大范围的或者高爆发的法术伤害。他们在团队中是占主导地位,一支强力的队伍需要有仙族的存在,他们高效的法术攻击能直接击杀妖怪。仙族职业还可以选择加入雷云与九华两大门派,要想成就一番修仙伟业,玩家们必须选择合适自己的线路去勤加修炼。

 

 仙雾缭绕的雷云山

  雷云山单体爆发

  雷云山仙人擅长五行之术,追求一种和谐、平衡的状态。而神魔昆仑之战后,为不使《天宫宝卷》落入奸邪之人的手中而四处搜寻。与妖族交战后认识到本派法术并未达到至高境界,此后不断修习法术,随时为维护三界和谐做准备。雷云弟子以己之气为鞭笞,以万物之魂灵为奴役,擅通灵,守护逃跑几率降低10%。

  

九华仙境门派属地

  九华仙境群体伤害

  九华仙境的仙人拥有极高的法力,但他们心地善良,主张各个种族的平等,反对使用武力。在感化了魔族武士后更加坚定了这一信念,并且决心将这种信念在三界内广为传播。当然,如果有人胆敢践踏他们的信仰,强大的法术也极具威慑力。九华众弟子心若冰清,天塌不惊,高山崩于眼前依旧冷静,法术攻击百分之百命中。

  

仙族在团队战中的位置举足轻重

  在明白两个门派的技能介绍之后,仙族的玩家可以为角色选择一个喜爱的路线、选择与之搭配的门派,你必将能在醉萌修真的八仙旅途中所向披靡、势不可挡,成就一翻灭妖除魔的伟业!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宠物大变身《醉八仙》玩法丰富的守护系统 下一篇:上班族好福利《醉八仙》多倍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