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上班族好福利《醉八仙》多倍经验奖励

发表时间:2012-12-0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12月惊喜月,八仙精彩内容即将惊喜来袭,修仙的萌士们一直都想追求新鲜刺激的惊险体验,这次的全新资料将会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修仙体验。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在游戏里除了刷怪刷副本,领取多倍经验时间也是提升等级的好方法,上班族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哦!

  

开封领双人每周送双倍

  双倍经验助力等级提升

  《醉八仙》中的每个角色每周都有8小时的双倍时间和8小时四倍时间(特殊奖励时间除外),玩家在双倍时间内组队杀怪、抓鬼、官职任务等都可以获得双倍奖励,而四倍经验仅针对野外暗雷有效,双倍时间和四倍时间都可以暂时冻结,方便玩家更加合理与有效地利用游戏时间,领取了双倍和四倍时间后不会弹出防外挂验证。如此给力的双倍,仙友萌将们一定要好好利用,提升自己,捍卫仙界!

  

紫气东来单人活动送双倍

  紫气东来送双倍

  紫气东来会在每周五、六晚上21时—23时开启系统双倍奖励,玩家可以与在NPC处领取的双倍经验加成到三倍经验,适用于所有可以使用双倍的活动和任务,同时可以与NPC处领取的四倍经验加成到五倍经验。若没有领取双倍时间,则在活动期间获得双倍经验奖励,经验加成的对象包括人物和当前参战的宠物。有多倍经验的支持,就算是上班族的朋友也可以轻松的进行修仙体验!

 

野外开双倍修炼很给力

  绝龙谷试牛刀

  提起绝龙谷地肯定会让许多萌战士不寒而栗,那里的森森白骨和诡异气息恐怕是八仙世界最具恐怖特色的地方了,然而越是危险的地方总是充满各种未知的机会和宝藏。想要快速提升自己能力的萌士们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具有挑战性的地方,组个路人队或是叫上好友一起前往是最经济安全的方法,如果你有超强的战斗力,也可以单枪匹马的挑战那里的怪物野兽,在宝藏丰富的绝龙谷地,相信你绝对不会空手而归。

  修仙路上乐趣多,萌界清新惹人醉。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醉萌修真不寂寞,萌男萌女邀你一起浪漫双修!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仙界纷争《醉八仙》雷云山与九华仙境 下一篇:不卖切糕也是糕富帅《醉八仙》赚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