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阵法获得途径《醉八仙》镖局赏金任务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面革新技术,Q版穿越神话回合制网游《醉八仙》,在传统的回合制战斗系统做出了巨大的改进以及优化,将回合制战斗所独有的策略性发挥到了极致。游戏中加入全新的队伍阵法系统概念,让战斗经验丰富的老玩家得心应手,也能让新玩家眼前一亮。12月涅槃测试精彩无限,新服资料片即将同步开放,浪漫修仙新征程即将开启!

  

组队战斗,相互配合是王道

  阵法获得方法

  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便可以在开封城的镖局接取赏金任务,每天可以接50次,每次规定完成时间为20分钟。接取任务后会消耗活跃度,玩家完成任务可获得金钱。在赏金任务过程中,有一定几率遇到青牛精,只要能捕捉它,便可以用来换取赏金积,同时还可以兑换阵法。有钱有阵法免费送,如此好任务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多种队伍阵法,相生相克

  组队阵法变化多

  阵法,是需要五人共同组队才会生效的一种组队战斗阵法,阵法又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行,每一种阵法都有不同的附加效果,并需要一名队长来指挥阵法的使用。在对抗不同属性的妖魔时,阵法起到重要的作用,玩家便可以使用其相克的阵法来战斗,这样能增加队伍的胜算,还会提高对怪物的技能伤害。

  

组队阵法提升战斗力

  阵法相生相克

  在队伍阵法里,存在着相生相克的关系,阵法的生克主要表现在五行上,对于己方成员,不同五行之间通过相生来表现,相生会使对己方技能的作用效果加强。而对于敌方成员,不同五行之间通过相克表现,攻击相克的目标会使攻击效果加强。而且在每一支队伍的阵法中,都会有一个阵眼的人员,此人也是胜负所在的关键,阵眼亡则阵法附加给玩家的属性消失,所以在对战PK当中,不仅要运用好阵法,还要保护好阵眼。

  

组队勇闯天门阵副本

  《醉八仙》是一款2D回合制Q版网游,游戏以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在这里除了绝美清新的风景,醉萌可爱的人物,更有引人入胜的游戏剧情。八仙修真之路不仅轻松惬意充满快乐,同时还有更多别样精彩的剧情等你来续写。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相生相克《醉八仙》卦影属性揭秘 下一篇:福寿灵泉副本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