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福寿灵泉副本曝光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副本背景:

 

那些海盗第一次来到福寿山这里,是因为一个传说。传说在一个同时拥有四季的东方海岛上,珠玉满地,金银挂树,天上飘得云彩扯下一片就是最名贵的丝绸。这个传说虽然夸张,但并非空穴来风,福寿山被海外修仙之人尊为福地,正是因为在山脉深处有一处灵泉,是这茫茫大海的海眼所在,吐纳皆为天地灵气,对修行之人来说正是无上的宝藏。但对于一般人来说却是无用的。由于有人别有用心,对他们加以蛊惑,灵泉的屏障对修行之人有绝对的防御,但对凡人无效。那些妖魔就利用这一点,骗那些异国的海盗为他们开路。灵泉已经被他们占领了快十年,最近福寿山村民征集众神之力,将屏障打开一道口子,他们轮流值守在那里防止闭合。他们希望有修行之人能进入灵泉之中,打败那些幕后黑手,释放那些无辜的海盗。

 

该副本要求玩家玩家等级≥100,且队伍人数需要:3≤队伍人数≤5。

 

副本流程简介:

玩家通过福寿山一层的精卫仙子处传送进入副本,副本总共分为二层,玩家进入副本之后位于第一层的船夫旁,副本第一层中分布着很多的小妖,进入副本之后在船夫处接取副本任务。

 

任务一:根据设计剧情要求找到村长,并战胜被蛊惑的村长。

 

任务二:根据设计剧情,村长要求玩家在地图的四个地方找到机关守卫,并击败之。

 

要记住这个数字,不然可能会耽误副本时间的哦! 

 

任务三:根据设计剧情,玩家在黄字守卫处接取任务三,接取任务后玩家被传送到一个梦境(3个场景随机1个,不同的场景任务不一样)。

 

场景1:找茬,进入战斗后,敌方小怪按照不同的规则生成(性别,怪的种类,是否为BOSS怪等),玩家需找出一个与其他小怪不一样的并击飞(血量为1000),需在一回合内击飞,共有9次战斗,如果全部找对则会有额外的奖励出现。

 

好多一样的怪物,该打哪个了?

 

场景2:开宝箱,在地图当中随机分布着15个宝箱,打开宝箱后可能会发生战斗或者直接获得任务物品(15个宝箱中有5个宝箱是必定掉落宝藏),收集齐5个任务所需的宝藏,提交给NPC完成任务,限时3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则会出现额外的奖励。

 

宝箱里面会有什么了?

 

场景3:大富翁,在场景中有20个NPC,按照一定的规律分布在地图的不同地方,每个NPC相对应一个数字,玩家从第一个人对话随机获得一个数字(1-3),玩家需按照数字来寻找下一位NPC,直到数字达到20并且找到 NPC完成任务,限时3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每个NPC都会对应一个任务事件(战斗,暂停60秒,后退,获得物品等)。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则会出现额外的奖励。

 

 

这世界确实是有RP存在的!

 

任务四:玩家完成随机场景中的任务后,根据设计剧情回到副本地图2层,玩家与终极BOSS镇海魔君战斗。

 

 

 副本BOSS—镇海魔君!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阵法获得途径《醉八仙》镖局赏金任务 下一篇:快乐飞升《醉八仙》休闲修仙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