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资讯活动>

《醉八仙》基础设定较完善 玩法趋大同需增特色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新浪 编辑:魅瞳 来源:新浪

  又见回合网游,这类游戏虽然在即时制网游的冲击下,市场份额下跌,但如此之多的新作涌现,不得不说还是有着一定规模的用户存在的。同时,由于精品及创新之作的缺失,玩家的需求还有待满足。《醉八仙》这款游戏的优势在于采用了非西游的题材,画风较细腻,色调搭配协调,且基础设定比较完善,回合网游该具备的系统及玩法都能体验到;但其问题是缺失独创的特色玩法,回合网游已陷入发展瓶颈,如果不能在这方面有所体现,用户难以存留下来。

  12月27日消息,中青宝旗下Q版回合制网游《醉八仙》今日17时开启终极内测。据悉,《醉八仙》此次内测版本更新内容为20%左右,提供新卡牌系统、副本、神兽和剧情等内容,等级上限调至109级。

  其中,卡牌系统具有卡牌变身功能,玩家通过卡牌系统炼化出来的守护类型卡牌,可以消耗一张卡牌直接兑换成相应的守护变身卡,获得一段时间内的守护变身和属性加成。

  

剧情任务

  战斗截图

  在新版中,玩家还可体验到新副本,比如珍宝塔。珍宝塔共设有100层,此次测试暂时先开放60层,玩家需要打败每层的守卫才能进入到下一层,而每5层有一个超级守卫,击败该守卫记录为通关这一段5层,并刷出5个宝箱,每个人点击一个。珍宝试练塔不再限制入场次数,且挑战失败后可以上缴少量银两继续挑战或者获取增益BUFF。

  宠物系统方面,游戏具有100多种宠物供玩家选择,守护宠物能根据玩家喜好任意进行变异、变形、炼化和塑骨等,飞行坐骑通过培养可不断成长。

  此外,《醉八仙》提出微盈利模式,游戏内道具全掉落,玩家通过各种内容和活动,可获得极品物品、元宝和道具奖励。这种设定目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网游中,减少道具收费带来的弊端,以装饰性非属性道具及炫耀性道具为收费点,被更多的厂商所认可。但道具掉落的几率及相关细节的设置,依然左右着非RMB玩家,同时也不排除部分厂商利用这个噱头来吸引玩家,事实却并非如此。要注意的是,收费环节的设置需建立在游戏具有内涵及可玩性的基础上。

  《醉八仙》改编自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在此基础上加入其他神话故事,提供修仙系统、宠物合成、战斗真实天气系统、多种休闲小游戏和趣味副本等玩法。

相关资讯: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开创新派回合制 《醉八仙》今日17:00开启终极内测 下一篇:火爆纷呈 必玩今日内测六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