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醉八仙>新闻活动>

火爆纷呈 必玩今日内测六大理由

发表时间:2012-12-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醉八仙》今日17:00终极内测,新服“蟠桃园”火爆开启。全新资料片同步上线,保证让玩家眼前一亮。其中还有丰富的游戏活动,参与“蟠桃盛宴”的华丽盛况,还有50万元缤纷好礼相送。iPad、100元红包、雷蛇鼠标、公仔周边、海量元宝、绚酷时装、珍稀物品等统统拿回家!

  新派回合制,大创新大回合

  终极内测:今日17:00开启

  开放式注册:无须激活,注册即玩,物品全掉落

  “蟠桃盛宴”活动开启

  下客户端领取100元红包

 

 今日终极内测

  理由一:新派回合制游戏

  《醉八仙》以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构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八仙萌化世界,游戏首创的腾云驾雾飞行系统,让人有一种置身仙界的感觉。再以最新超强粒子引擎技术打造的游戏地图场景,有如真实的存在,还有革新的隐藏任务剧情模式,不仅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真实剧情,还能了解八仙世界的整个故事架构,深入游戏,使玩家修仙更轻松!

  理由二:中国风唯美世界

  唯美中国风,新派回合游戏,醉八仙采用全新技术打造全部游戏场景,为求让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中国风神话回合游戏,体验从未有过的动漫视觉效果。让喜欢唯美风景,休闲修仙的玩家,无时无刻体验到八仙团队用心意打造的新回合中国风网游!

 

 东游记故事

  理由三:庞大的游戏故事剧情

  趣味无限、其乐无穷。八仙以宏大的民间传说八仙东游记为蓝本,并利用现有的故事剧情作背景,延伸并创造了一个无限的八仙世界。在游戏中有很多趣味剧情与玩法,还有搞怪的称号获得,同时还有隐藏的剧情任务等待玩家去发现,众多趣味于一身的八仙世界,给玩家带来一个无尽欢乐的萌趣乐园!

  

赏花的时节

  理由四:轻松休闲修仙

  八仙拥有完美的游戏剧情,庞大的故事情节,但却是最休闲轻松的回合游戏。从游戏节奏来看,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剧情任务比较多,但轻松的玩法会让你忘记都市的快速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我们致力打造轻松、休闲、趣味的修仙玩法,让玩家体验真正的新派回合网游。

  理由五:省钱免费畅游

  “0付费”无负担,轻松修仙乐无穷。新派回合游戏《醉八仙》今日终极内测,丰厚礼包,元宝、道具免费送,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就能轻松获得,真正的免费游戏,尽在“蟠桃盛宴”八仙终极内测!

  

0元畅玩

  理由六:海量活动奖励

  为了让贺岁版“蟠桃盛宴”更加盛大,官方准备了海量游戏活动,上万元奖励力推《醉八仙》终极内测。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的任务入口参与活动,除了有百元红包和游戏周边外,参与角色预创建的玩家,还能有机会获得苹果ipad平板电脑、高级游戏鼠标等大奖,终极内测我们不见不散。

  

参加活动去了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新派回合制《醉八仙》今日17:00终极内测,只为钟爱Q版回合的玩家量身制作。步入宛如仙境的场景,邂逅超萌靓丽的可爱宠物,相约——在这一个回合!

相关新闻:
修仙新传奇【醉八仙】今日17时新服震撼开启
上一篇:《醉八仙》基础设定较完善 玩法趋大同需增特色 下一篇:《醉八仙》人气超火爆 在线呈现巅峰盛况